文章 ID: 00003119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19 日

是否可以升級或降級 OpenGL* 版本?

環境

適用于所有 Intel® 繪圖控制器

Linux*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OpenGL* 如何在 Intel® 繪圖控制器上運作的相關資訊

描述

是否可以升級或降級 OpenGL* 版本?
我想升級 OpenGL 版本以啟用軟體功能。

解決方法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僅啟用 OpenGL*。這表示 OpenGL* 驅動程式必須單獨安裝,並且通常包含在需要它的遊戲或應用程式中。

儘管 Intel® 繪圖控制器支援各種熱門的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例如 OpenGL*,請確保 Intel® 繪圖控制器與執行遊戲和應用程式所需的版本相容。在此情境中,遊戲和應用程式應提供特定的 OpenGL* 版本相容性。

如需協助,您可以聯絡 系統製造商

這可能包括安裝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驅動程式,因為它們是自訂以確保系統功能。請還記得作業系統應是最新的。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Intel® 繪圖控制器支援的 API。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