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127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12 月 14 日

如何在內建系統中尋找 PCI Express* (PCIe*) 組態的資訊?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主機板中 PCI Express* 組態的相關資訊

描述

如何知道主機板上有多少條 PCI Express 通道?

如果我需要購買新的 PCIe 卡,如何找出主機板上有多少可用的 PCI Express 通道?

解決方法

根據設計,Intel 晶片組和處理器都有 PCI Express 通道。請參閱可用 PCIe 插槽的主機板檔。

市場上的 PCI Express 卡預計將在我們的主機板上運作;然而,如果有問題,請洽主機板供應商。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8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