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1460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4 日

嘗試啟用我的 Intel® Optane Memory 時,如何修正錯誤訊息:沒有相容的磁片?

環境

Intel® Optane™記憶體系列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提供正確設定 Intel® Optane Memory 的步驟,並啟用時消除「不相容磁片」的錯誤訊息。

描述

資料在首次啟用時完全遺失,每次嘗試使用 Intel® Optane 軟體時,都會顯示「不相容磁片」錯誤訊息。啟用選項灰顯。

解決方法

如果您在啟用 Intel® Optane Memory 時遇到問題,並且遵循安裝指南中的所有步驟後,遇到「不相容磁片」錯誤,請嘗試下列步驟:

  1. 請檢查您的磁片管理,並確認作業系統是 GPT 格式 (GUID 磁碟分割表格)。若要檢查:
    1.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Windows* 開始 按鈕 (畫面左下角)。
    2. 選取 磁片管理
    3. 前往所需的磁片,以滑鼠右鍵按一下,然後選擇 內容
    4. 按一下 磁片 區並 查看分割區類型 (GPT 或 MBR)。如果您的硬碟是在 MBR (主開機記錄),您可以瞭解如何將其轉換為 GPT 而不遺失資料
  2. 請確認 Intel® Optane Memory 沒有任何分割區。請參閱清除 它的適當步驟
  3. 您也可以找到修復偵測和啟用 問題的其他建議
  4. 最後,存取 Intel® Optane 軟體,並嘗試再次啟用記憶體。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