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解答 Intel® NUC 上的影音接收器問題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1610

2024 年 01 月 30 日

如果您在Intel® NUC連接到影音接收器時發現問題,請參閱下表以瞭解故障排除提示和實用資訊。

筆記
  • 我們建議您先更新 BIOS 版本和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嘗試解決 AV 接收器的顯示或音訊問題。BIOS 和驅動程式可在 下載中心 取得。
  • 請檢查是否有適用於您的Intel® NUC 的 HDMI 韌體更新
  • 請查看您的電視和 AV 接收器製造商網站,查看是否有適用於他們的韌體更新。

您看到什麼? 如何修正。

環繞聲無法正常工作。

如果Intel® NUC上的 HDMI 固件過期,則可能會發生此問題。請參閱 HDMI 2.0 韌體更新說明
在Intel NUC和電視之間連接 AV 接收器時沒有顯示。 如果您使用的接收器不支援與Intel NUC上支援的相同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 (HDCP) 版本,則可能會發生此問題。例如,如果接收器支援 HDCP 1.4,但Intel NUC支援 HDCP 2.2,則您可能看不到顯示。在這種情況下,較舊的AV接收器將與Intel NUC不相容。

相關主題
家庭影院PC設定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