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至 Windows® 10、版本 1809 後的音訊播放問題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1612

2022 年 08 月 25 日

問題描述
更新至 Windows® 10 後, 版本 1809、透過 HDMI、USB-C 或顯示埠連接到電腦的監視器或電視的音訊播放,在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版本 24.20.100.6344、24.20.100.6345 和 24.20.100.6346 的裝置上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然而,這三個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版本僅在短時間內提供給數量有限的電腦製造商,而且這些版本並未張貼在 下載中心或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中,因此請確認您的電腦上安裝了哪一種Intel® Graphics Driver,然後再採取任何行動。

以下簡短示範將協助您識別電腦上安裝的Intel® Graphics Driver。

雖然我們預期這些驅動程式版本並未廣泛實作,但我們正與 Microsoft 合作解決此問題,包括針對包括較新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版本的電腦製造商的更新。

如果您需要額外的協助,請聯絡您的 電腦製造商 以取得更新的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或者您也可以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注意針對一般用途,Intel 提供一般版本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然而,大多數的電腦製造商都納入自訂或對Intel Graphics Driver軟體進行其他變更,以優化其系統的效能。我們建議您先洽詢您的電腦製造商,並使用他們提供的驅動程式軟體。Intel 提供了許多電腦製造商驅動程式更新頁面的 連結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