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Web 主控台 3 安裝指南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31764

2024 年 03 月 12 日

2024 年 1 月 19 日之後,Intel® Web 主控台 3 將不再可用,並且將不再提供任何其他功能、安全性或其他更新支援。所有版本均按原樣提供。Intel 建議 Intel® Web 主控台 3 的用戶儘快卸載並停止使用。Intel 已與 Broadcom 確認,最新版本(8.7 及更新版本)的 Broadcom LSI Storage Authority 將支援 Intel 品牌的 RAID 與儲存適配卡。

Intel® Web 主控台 3 安裝指南 (PDF) PDF icon
Intel® Web 主控台 3 (Intel® RWC3) 軟體是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可為Intel® RAID產品執行以下操作:

  • 監測
  • 維護
  • 故障排除
  • 配置函數

RWC3 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簡化了查看現有伺服器硬體配置以及創建和管理存儲配置的過程。

注意

安裝時,請參閱下列內容以獲取其他資訊:

大小:1.58 MB
日期:2021年7月
修訂版:1.3

注意: PDF 檔案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相關主題
Intel® RWC3 的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資訊
如何解決某些非英文版 Windows* 操作系統上的 Intel® RWC3 登入問題
如何解決以 Intel® RWC3 傳送測試電子郵件時的錯誤代碼: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