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2008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4 月 14 日

如何在 Windows® 10 1809 中與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建立小組?

環境

Windows® 10 支援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使用 PowerShell* 與最近的驅動程式建立具有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的團隊的說明。

描述

升級至或安裝 Windows® 2018 年 10 月 10 日更新 (亦稱為版本 1809,代號Redstone 5或簡稱為RS5) 後,裝置管理員不再提供小組組態。

解決方法

按照下列步驟依給定順序操作:

  1. 從裝置管理員停 NIC 裝置。
  2. 移除 所有驅動程式與Intel® PROSet軟體,如下所示:
    1. 訪問 裝置管理員1
    2. 展開 網路介面卡
    3.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的每個條目。
    4. 按一下 「卸載裝置」
  3. 卸載介面卡後,將系統冷啟動(關閉電源,然後完全開啟)。
  4. 如果裝置仍然停用,請 啟用 它。
  5. 下載安裝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最新的驅動程式,只需按兩下檔案即可。如果您下載的「完整驅動程式組」不是專用驅動程式,請將其安裝為下列內容 (如果您下載了安裝程式,通常是具有擴充程式的檔案。exe,您可以跳過這些步驟並繼續執行步驟 6):
    1. 以管理員身分開啟命令提示字元。
    2. 存取 解壓縮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驅動程式套件後所建立的資料夾。
    3.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請前往APPS > PROSETDX > Winx64在此資料夾中,執行下列命令以安裝驅動程式以及 PROSet 與進階網路設定:DxSetup.exe BD=1 PROSET=1 ANS=1
  6. 重新開機 電腦。
  7. 以管理員身分啟 Windows* PowerShell,並按下列步驟進行:
    1. 執行 下列命令(請參閱下方),這需要幾秒鐘的時間,而且不會顯示任何確認;它只會回到閃爍的游標:
      Import-Module -Name "C:\Program Files\Intel\Wired Networking\IntelNetCmdlets\IntelNetCmdlets"
    2. 執行此其他命令繼續新增小組: New-IntelNetTeam
  8. 最後,只需要為新團隊設定任何選定的名稱。裝置管理員將確認系統正在偵測新團隊。
注意

1 這是一種互動式工具。首先會詢問小組成員姓名。裝置管理員 >網路介面卡中的埠名稱可以確認這些名稱。舉例來說,埠 1 可能稱為 Intel (R) 乙太網路伺服器介面卡 I350-T2V2 ,埠 2 可能是 Intel (R) 乙太網路伺服器介面卡 I350-T2V2 #2 (只是在單一介面卡中使用兩個埠建立小組的範例)。或者,可以按照下列命令列進行: New-IntelNetTeam -TeamMemberNames "<Adapter1>", "<Adapter2>" -TeamMode AdapterFaultTolerance -TeamName "<NewTeamName>"

至於不同的團隊類型/模式(請參閱下列清單),請只輸入每個解釋前方的確切文字,不含空格、彈射或破折號:

  • AdapterFaultTolerance ( AdapterFaultTolerance) – 為伺服器的網路連線提供自動備援。如果主要介面卡發生故障,次要介面卡會接手。介面卡容錯每個小組支援 2 到 8 個介面卡。此小組類型適用于任何中樞或交換器。所有團隊成員必須連接到相同的子網。
  • SwitchFaultTolerance (SwitchFaultTolerance) – 在連接到分離交換器的兩個介面卡之間提供容錯移轉。交換器容錯每個小組支援兩個介面卡。在建立交換器容錯 (SFT) 小組時,必須在交換器上啟用跨樹協定 (STP)。建立 SFT 團隊時,啟動延遲會自動設定為 60 秒。此小組類型適用于任何交換器或中樞。所有團隊成員必須連接到相同的子網。
  • AdaptiveLoadBalancing (適應負載平衡) – 提供傳輸流量與介面卡容錯的負載平衡。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中,您也可以在適應性負載平衡團隊中啟用或停用接收負載平衡 (RLB)(預設情況下,已啟用 RLB)。
  • VirtualMachineLoadBalancing (VirtualMachineLoadBalancing) – 在連接團隊介面的虛擬機器器上提供傳輸和接收流量負載平衡,並在交換器埠、纜線或介面卡故障時提供容錯。此小組類型適用于任何交換器。
  • StaticLinkAggation(StaticLinkAggationation) – 在兩至八個介面卡的小組中,提供更高的傳輸和接收輸送量。此小組類型從先前的軟體版本中替換下列小組類型:快速乙太通道*/Link 集合 (FEC) 和 Gigabit EtherChannel*/Link 集合 (GEC)。此類型還包括介面卡容錯與負載平衡(僅限路由式通訊協定)。此小組類型需要具有 Intel® Link 集合、Cisco* FEC 或 GEC 或 IEEE 802.3ad 靜態連結集合功能的交換器。在靜態模式下執行的連結集合團隊中,所有介面卡都必須以相同的速度執行,並且必須連接到支援靜態連結集合的交換器。如果靜態連結集合小組中介面卡的速度功能不同,則團隊的速度取決於最低的一般分母。
  • IEEE802_3adDynamicLinkAggregation ──使用動態連結集合與混合速度介面卡建立一個或多個團隊。像靜態連結集合團隊一樣,Dynamic 802.3ad 團隊可增加傳輸和接收量,並提供容錯能力。此小組類型需要完全支援 IEEE 802.3ad 標準的交換器。
  • MultiVendorTeaming(MultiVendorTeaming) – 新增功能,以納入小組中特定其他供應商的介面卡。
  • 如果設定或使用時有任何小組選項失敗;停用網路卡的節能乙太網路選項。

開啟 Windows 裝置管理員。
尋找您的網路卡並開啟其內容。
按一下視窗頂部的「進階」標籤。
停用節能乙太網路選項
按一下確定。

額外資訊

透過 裝置管理員,小組不再是一種選擇(另請參閱 軟體 23.5 版本資訊Intel® 乙太網路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