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Intel® Core™處理器支援的作業系統

文件

相容性

000032181

2022 年 03 月 16 日

您可以使用Intel® 相容性資料庫 找到 Intel® Core™ 處理器的支援作業系統,例如Windows 11*、Windows® 10、OS X*、Linux* OS 和 Chrome* 作業系統,並按一下處理器作業系統相容性

處理器作業系統 (OS) 相容性網站有四個部分:

  • Intel® Core™ i9
  • Intel® Core™ i7
  • Intel® Core™ i5
  • Intel® Core™ i3

尋找處理器支援的作業系統步驟:

  1. 識別 您的 Intel® 處理器,或注意您需要的相關資訊的處理器。
  2. 點擊 開啟處理器作業系統相容性查找 與處理器品牌識別符 (i9、i7、i5 或 i3) 的品牌識別符相符的區段。
    • 例如,如果處理器是 i7-12700KF,請在Intel® Core™ i7下尋找處理器
  3. 按一下「 展開一切 」
  4. 搜尋所選的處理器,您可以 用來 Ctrl+ F 搜尋。

清單亦顯示Intel® Core™世代與區隔,無論是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 (筆記本電腦) 處理器。

注意:如果您對於 OEM(原始設備製造商)電腦的作業系統支援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聯絡 OEM 以尋求支援。

例子:

以下範例說明如何尋找 i7-12700KF 的作業系統。

Find operating systems for i7-12700KF

相關主題
我的 Intel® 處理器是否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10
如何找出您的系統是否符合 Windows 11* 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