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11144:Intel®伺服器 s7200apr 產品系列在主機板上有工程樣本標籤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2536

2019 年 02 月 16 日

我看到了什麼?

Intel 最近發現了一個問題, 其中生產板上存在工程樣品標籤。標籤安裝在電路板的底部, 如果不從計算模組中拆卸電路板, 則看不到標籤。在主機板頂部可見的標籤 (pba j47211-251 或更高版本) 是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7200apr 的正確生產標籤。有關受影響產品的更多詳細資訊, 請參閱此 pdf:

ta-1144 (pdf)PDF icon
Intel® 伺服器 s7200apr 產品系列在電路板上有工程示例標籤。

大小: 103kb
日期: 2019年2月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

我為什麼會看到它?

完全根本原因被確定為生成生產板時的 "材料生成" (bom) 和標準操作過程 (sop) 錯誤。

此問題是否已修復?

此錯誤已得到糾正, 當前生產板沒有工程樣品標籤。工廠 sop 已更新, 以確保這種錯誤的標籤不會發生在未來。

我還需要做什麼嗎?

如前所述, 該標籤位於主機板的底部, 對客戶不可見。如前所述, 電路板頂部的生產標籤是正確的。Intel 不建議客戶就此問題採取任何行動。所提供的資訊僅供您參考 (fyi)。該問題對生產板的形成、配合、功能或性能沒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