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1143:從遠端系統調用 ipmitool 需要額外的參數才能連接至 Intel® 伺服器系統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2584

2023 年 11 月 22 日

我看到什麼?

從 BMC 固件版本 1.90 開始,從遠端系統調用ipmitool 需要以下額外參數:-C 17。此參數是必需的,因為 BMC 預設禁用密碼套件 3,預設情況下僅啟用密碼套件 17。

注意 與此更改無關,在具有高流量負載的網路中觀察到 ipmitool 命令可能會觸發預設超時設置(1 秒)。Intel 建議您,如果遇到超時,將 -N 5 參數(將超時設置為 5 秒)也添加到所需的 -C 17中。

通過對遠端ipmitool 調用的必需和建議添加,命令列語法如下所示(在單個命令列上鍵入):

有關根本原因和解決方法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 PDF。

TA-1143 (PDF) PDF icon
從遠端系統調用 ipmitool 需要額外的參數,才能連接到安裝了 BMC 韌體 v1.90 或更高版本的 Intel® 伺服器系統。

大小:451 KB
日期:2020 年 6 月

注意: PDF 檔案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注意

Intel® 伺服器的整合式基板管理控制器 (BMC) 可透過標準、現成終端、開放原始碼或終端模擬器公用程式加以存取。IPMIUtility 就是一個例子,它允許存取感應器狀態資訊和電源控制。客戶須承擔使用開放原始碼公用程式的風險。Intel 無法控制這些公用程式,並且無法保證對這些公用程式進行任何修正。

相關主題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平臺:伺服器管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