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Linux* 效能評估指南 (使用 FIO*)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32617

2023 年 10 月 30 日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是企業級 RAID 解決方案,釋放 NVMe* SSD 的效能。Intel® VROC由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中名為 Intel® Volume Management Device (Intel® VMD) 的功能所驅動,該功能是位於 CPU PCIe 根複合體內的整合式控制器。NVMe SSD 直接連接到 CPU,可充分發揮快速存放裝置的性能潛力。與放置在硬碟與 CPU 之間的傳統硬體 RAID 主機匯流排介面卡 (HBA) 卡相比,Intel® VROC可實現這些優勢。

以下檔是將 FIO* 基準測試控管用於包含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和紅帽企業 Linux* 的系統使用的快速入門手冊。本檔包括在具有 Intel® VROC Intel® Volume Management Device (Intel® VMD) 的已啟用 PCIe* 通道上測試 NVMe* SSD RAID 陣列的特定步驟。

您應該瞭解的有關Intel® VROC包的資訊
  • 系統供應商可針對其特定平臺自訂Intel® VROC套件。有關可用功能集的完整清單,請參閱您的 OEM。如果本文檔中的任何資訊與平臺 OEM 提供的支援資訊衝突,則以平臺文檔和配置為准。
  • 本性能評估指南包括要獲得類似結果應遵循的特定配置(包括使用的Intel® VROC包版本)。系統組態的差異可能會產生與文檔中描述的結果不同的結果。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Linux * 效能評估指南 (PDF) PDF icon
修訂:005
大小:459 KB
日期:2021 年 8 月

FIO 腳本參考代碼範例 (ZIP)
大小:3 KB

相關主題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的應用說明 (Intel® VROC)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支援的配置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資源 (Intel® V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