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262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19 日

事件檢視器錯誤 - 「ID20:Windows Update Client 9NCGJX5QLP9M-AppUp.IntelMediaSDKDFP」

環境

DCH 驅動程式 25.20.100.6471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解決 Windows 事件記錄顯示錯誤 ID20 的解決方案

描述

更新至 DCH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Windows 事件記錄後,註冊 錯誤 ID 20:Windows Update Client 9NCGJX5QLP9M-AppUp.IntelMediaSDKDFP
每次重新開機都會不斷發生這種情況。

開啟應用程式和遊戲時,也可以體驗白屏。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有三種可能的解決方案。

僅使用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直接提供的驅動程式,因為它們是針對您的系統組態自訂和驗證。

請按照下列步驟正確切換至電腦的最佳 OEM 驅動程式:
1. 與網際網路 中斷連線
2. 透過「開始>設定>應用程式與功能一般 DCH 驅動程式。
3. 透過「開始>設定>應用程式與功能(DCH) 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
4. 重新開機 電腦。
5. 重新連接 網際網路。
6. Intel® HD GraphicsMicrosoft 基本顯示配接器上按一下裝置管理器>滑鼠右鍵
7. 選取 更新驅動程式
8. 允許 Windows 更新搜尋您系統的最佳驅動程式。
9. 安裝 驅動程式。
10. 重新開機 電腦。

強制執行一般 DCH 驅動程式。不建議此選項,因為它覆寫您 OEM 所做的任何自訂。
如果您仍希望使用一般 DCH 驅動程式,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從下載中心下載最新的 DCH 驅動程式,並將其儲存在桌上型電腦上。
2. 與網際網路中斷連線
3. 透過「開始>設定>應用程式與功能卸任何現有的 DCH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4. 透過「開始>設定>應用程式與功能(DCH) 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
5. 重新開機 電腦。
6. 在裝置管理員>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Intel® HD Graphics

  • 如果已列出「Microsoft 基本顯示配接器」 ,請跳 到步驟 #10。

7. 選取 卸載裝置
8.啟用選項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然後按一下卸載
9. 重新開機 電腦。

  • 這應該會刪除儲存在 Windows 驅動程式存放庫中的任何非 DCH 驅動程式。 重複 步驟 #6 至 #9,直到「Intel® HD Graphics」變更為「Microsoft 基本顯示配接器」)

10. 在步驟 #1 中 安裝 下載的 DCH 驅動程式。
11. 重新開機 電腦。
12. 重新連接 網際網路。
13. (DCH) 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應在重新開機幾分鐘後自動下載。如果沒有,請前往 Microsoft Store 下載
14. 重新開機 電腦。

從安裝目錄移除 9NCGJX5QLP9M.dat 檔案。
Intel Graphics Driver安裝程式是在目錄中安裝檔案 9NCGJX5QLP9M.dat「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profile\AppData\Local\Microsoft\InstallAgent\Checkpoints」

 

額外資訊

下載中心 將非 DCH (又稱為舊式) 更新為一般 DCH 驅動程式,可能會在品牌系統上產生衝突。
作業系統嘗試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但記錄為事件記錄失敗(即使已安裝繪圖控制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