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274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6 月 27 日

搭載 HD 顯示晶片的筆記本電腦無法在透過 HDMI 埠連線的次要顯示器上取得圖片

環境

Windows® 10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 Windows 更新之後,使用 Intel® HD Graphics 在系統上識別第二個監視器的步驟。

描述
  • 次要顯示器一直運作到 Windows* 更新為止。更新後,外部監視器將不再顯示顯示器。
  • 系統正常運作,但在驅動程式更新後,系統無法識別第二個監視器。
  • 系統正常運作,但在從外部監視器拔除並將其插入後,系統無法識別第二個監視器。
解決方法

驅動程式可能在更新過程中損壞,需要重新安裝。

  1. 卸載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如需詳細資訊, 請造訪 如何卸載Intel® Graphics Driver與 Intel® 顯示 HDMI/音訊驅動程式
  2. 下載安裝原始設備製造商提供的最新 Intel® HD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此驅動程式經過自訂、測試與驗證,以正確使用您的筆記本電腦執行。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即使系統製造商提供的最新驅動程式,則您可能需要考慮將作業系統 恢復 到先前運作的狀態。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如何執行 Windows® 10 復原 程式。

注意為了方便起見,您提供此連結,不應視為 Intel 對該連結所提供的內容、產品或服務的背書。

作為最後選擇,您也可以使用 下載中心提供的最新通用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進行測試。這是替代驅動程式,僅在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的自訂驅動程式有問題時才能使用。
請勿在視訊纜線上使用介面卡。 連線必須是直立的。HDMI 至 HDMI、VGA 至 VGA 等
檢查筆記本電腦外型規格。 繪圖控制器可以允許多顯示器,但筆記本電腦的輸出不會超過 1 個。

筆記本電腦具有專門的支援群組,可協助裝置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如需進一步支援,請聯絡裝置 製造商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