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建議散熱介面材料 (TIM)

文件

相容性

000032758

2023 年 05 月 03 日

Honeywell* 散熱介面材料 PCM45F (供應商零件編號 099079) 是推薦用於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熱介面材料。此資訊也適用于支援相同插槽的 Intel® Xeon® W 處理器。

注意
  • 協力廠商零件編號與可用性可能會變更。
  • 如需可用性方面的協助,請聯絡 Honeywell 或您的處理器代理商/轉銷商。
  • Honeywell 的 PCM45F 最低訂購數量為 1000 個單位。協力廠商轉銷商可能銷售的材料數量較小,但請務必檢查材料的尺寸。

相關主題
如何在 LGA3647 插槽中塗抹散熱介面材料 (TIM), 適用于Intel® Xeon®處理器
在Intel® Xeon®處理器上安裝 LGA3647 插槽
Intel® Xeon®處理器可擴充產品──散熱機械規格與設計指南
Intel® Xeon®處理器支援的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