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Windows® 安全性諮詢 SA-00189 的Intel® Graphics Driver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32805

2022 年 09 月 27 日

2019 年 3 月 12 日,Intel 公開揭露 Windows® Intel® Graphics Driver中可能存在多個潛在的安全性漏洞,這些漏洞可能會導致許可權升級、拒絕服務或資訊披露。

Intel 已發佈 Windows Intel® Graphics Driver®的更新,以減輕這些潛在的弱點。這些更新已提供給系統製造商,其中大多數已直接將更新分發給終端使用者,或是透過自動化的 Windows® Update 流程。Intel 遵循「協調披露」的揭露做法,在這種做法下,網路安全弱點通常只有在部署緩解措施後才會公開揭露。這是技術產業的標準做法。

受影響的產品:

使用 Windows® 版本Intel® Graphics Driver的客戶之前:

  • 10.18.x.5059 (AKA 15.33.x.5059)
  • 10.18.x.5057 (AKA 15.36.x.5057)
  • 20.19.x.5063 (AKA 15.40.x.5063)
  • 21.20.x.5064 (AKA 15.45.x.5064)
  • 24.20.100.6373 (注意:25.xx.xx.xx 未受影響)

Intel 建議將 Windows® 更新的Intel® Graphics Driver更新至上面列出的最新版本。若要判斷您的系統是否執行最新的版本,請 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如果您確定您的系統沒有執行最新的版本,請直接聯絡您的系統製造商,以確定是否有更新的驅動程式。Intel 建議一般使用者安裝其系統製造商/供應商提供的驅動程式更新,或是透過 Windows® Update 工具來消除載入非自訂驅動程式所造成的潛在影響。系統製造商定期自訂 Intel 一般驅動程式,以滿足其特定系統設計的需求。如果您執行自訂驅動程式,Intel 不建議使用 Intel 通用驅動程式更新。因此,您將無法透過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工具或 Intel 下載中心下載一般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如果您沒有執行自訂驅動程式,您可以透過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工具或 Intel 下載中心,更新至適用于 Windows 的一般 Intel 顯示晶片磁片磁碟機。

Intel-SA-00189 Intel 安全中心可找到漏洞的進一步技術詳細資訊。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一般問題與答案:

按一下 或問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INTEL-SA-00189 中列出的弱點會影響哪些系統? 執行 Windows* Intel Processor Graphics的系統需要驅動程式更新,以減輕 INTEL-SA-00189 中發佈的弱點。
受這些弱點影響的 Linux 是否Intel® Graphics Driver?這些弱點不會影響 Linux 的Intel® Graphics Driver。
現場系統是否有對這些弱點進行剝削? Intel 並不知道對這些弱點有任何剝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