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Movidius™神經電腦棒 - 產品常見問題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33353

2022 年 04 月 15 日

按一下 或問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類神經電腦棒的一些主要功能是什麼? Movidius™ 類神經電腦棒是用於邊緣機器智慧的開發與原型平臺:
  • 針對嵌入式應用程式,調整並編譯您自己的神經網路
  • 透過 USB Type-A 埠將機器智慧功能加入 Linux 系統
  • 使用現有的 CNN 模型開發與原型,或使用自訂訓練的網路
  • 成為低功耗高效能 Movidius™ VPU 的開發者,這是一種獨立 VPU,用於數百萬台智慧型安全攝影機、手勢控制無人機、工業機器視覺設備等。
我可以為 NCS 獲得什麼樣的支援? Intel® 類神經電腦棒開發者專區 Movidius™ 類神經電腦棒製造商所代管的活躍且充滿活力的開發者社群。您可以與深度學習開發人員合作、提出疑難排解問題、分享您的想法與深度學習推斷專案等。註冊 Intel® Movidius™神經網路社群 成為這個社群的一員。可在開發者部落格中找到詳細部署與 SDK 工具 Intel® Movidius™類神經電腦棒部落格.
類神經電腦棒有哪些檔可供使用? 請造訪 開始使用 Intel® 類神經電腦棒 2 (Intel® NCS 2) 如需快速入門手冊。如需 SDK 與 API 的詳細檔,以及版本資訊,請造訪 Intel® Movidius™類神經運算 SDKMovidius 類神經運算 SDK 版本說明.
NCS 有哪些開發工具可供使用? Movidius™ 類神經電腦棒隨附可自由下載的軟體發展工具組,稱為 Movidius™ 類神經運算 SDK。請造訪 開始使用 Intel® 類神經電腦棒 2 (Intel® NCS 2) 如需詳細資訊。若要下載並安裝 SDK,請造訪 Intel® Movidius™類神經運算 SDK.
什麼是類神經運算 SDK? Movidius™ 類神經運算 SDK 是一系列開發人員工具,可用於為 NCS 開發機器智慧推斷應用程式。
類神經電腦棒可以執行哪些平臺與作業系統?
  • 在實體x86_64系統上安裝的 Ubuntu 16.04
  • 在 Raspberry PI 3 型號 B 上伸展運行
  • 在 Windows 10 或 OSX 上執行的 Ubuntu 16.04 VirtualBox 實例
其他作業系統上的安裝可能僅使用 API 安裝並安裝所有必要的依存關係。可在該處找到僅安裝 API 的範例 Intel® Movidius™類神經電腦棒部落格.
類神經電腦棒能在我的 Windows 機器上運作嗎? Movidius™ 類神經運算 SDK 可安裝在 Windows 10 機器上執行的 Ubuntu 16.04 VirtualBox 實例上。
類神經電腦棒支援哪些網路? 請造訪 SDK 版本說明 如需支援的網路完整清單。
MvNC SDK 能搭配 Fathom 類神經電腦棒嗎? MvNC SDK 的設計僅適用于 Movidius 類神經電腦棒,我們尚未與 Fathom 類神經電腦棒進行任何相容性測試。請造訪 Intel® 類神經電腦棒開發者專區 購買您的 Movidius NCS。
我可以使用 NCS 裝置進行訓練嗎? NCS 裝置專為部署神經網路而設計,在神經網路的訓練部分中不扮演角色。它的主要角色是擔任處理推斷的共同處理器。
Movidius™ 類神經運算 SDK 提供哪些程式語言? 神經運算 SDK 隨附 C++ 和 Python API。(與 Python 2.7 和 3.5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