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3519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05 日

提供 AMT – 主動目錄建立物件功能建立DSObject 失敗與錯誤 -2147016657

環境

AMT v.9.1.41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缺少在 AD 中AMT_OU容器中建立主動目錄電腦物件的帳戶許可權

描述
  1. Provision AMT - Active Directory 建立物件功能 CreateDSObject 失敗時發生錯誤 -2147016657
  2. SCCM 顯示我們在 SCCM 中看到的物件為電腦名稱稱 $ime 一段時間,然後會定期切換回電腦名稱稱。
解決方法
  1. 此錯誤與正在使用的帳戶有關,在 Active Directory 中沒有適當的許可權在 AD 的AMT_OU容器中建立主動目錄電腦物件。
  2. 在 SCCM 的裝置集合中,它正在拉入原生 OU 的電腦物件和AMT_OU物件。造成此問題的 SCCM 內部的問題仍在管理中,因此有探索方法。其中一種方法可讓您從主動目錄進行系統探索。SCCM 會在主動式目錄中進行頂層掃描,並搜尋所有內容(視其設定方式而定)。正在發生的是正在 Active Directory 中搜尋的帳戶,解決方案是執行掃描的任何帳戶,並拒絕該帳戶存取AMT_OU中的讀取物件。
注意

這可能會影響此帳戶的其他事項,因此建議為:
找出他們在執行搜尋的帳戶,然後詢問帳戶是什麼

替代選項,使用相同的許可權建立第二個帳戶,但移除對AMT_OU的讀取存取許可權。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提供以下問題的解答:

  • 在 SCCM 中,哪些帳戶在為 Active Directory 查詢?
  • 這個帳戶是否用於其他用途?
  • 掃描時,您使用什麼探索方法,可能還有 OU 結構的螢幕擷取畫面?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