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359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27 日

在 Intel® 電腦棒開機期間®藍色畫面錯誤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修正當開機到 Windows* 時收到錯誤DPC_WATCHDOG_VIOLATION或IRQL_NOT_LESS_OR_EQUAL藍色畫面 (BSOD)

描述

在作業系統上DPC_WATCHDOG_VIOLATION Windows* IRQL_NOT_LESS_OR_EQUAL時,我收到藍Intel® Compute Stick錯誤。

解決方法

BSOD 錯誤可能是由:

  • 已損壞的系統檔案。
  • 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 週邊硬體不相容。
  • 軟體安裝不正確。

應執行下列步驟:

  1. 如果最近有任何軟體或硬體變更, 請將其 復原。
  2. 修復 Windows
  3. 安全模式下開機,並檢查裝置管理員中的驅動程式錯誤。
  4. 掃描 並修復系統檔案
  5. 更新 提供最新版本的 BIOS。
    • Intel®電腦棒的最新 BIOS 版本可在 下載中心 找到下拉式功能表中選取 OS 獨立以篩選搜尋。
  6. 執行 BIOS 復原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