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363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2 月 21 日

如何在 MSI* 系統中設定或重設Intel® Optane™記憶體至非 Optane?

環境

微星*

Windows® 10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設定 MSI* BIOS 設定Intel® Optane™記憶體

描述

系統已準備好Intel Optane™但偵測不到模組。

解決方法

若要在 BIOS 中設定 Optane:

  1. 關機開機 到您的 BIOS。
  2. 按 F7 前往進階模式。
  3. 轉到(G) 設定\Boot\ Boot 組態並 檢查 下列選項:「開機模式選取 」 UEFI。
  4. 轉到(G) 設定\Advanvced\ Windows 作業系統 配置,並確保 啟用 Windows* 8.1/10 WHQL 支援的選項。
  5. 前往 設定\SATA 組態並 檢查 下列選項:-SATA 模式: RAID/Optane™ Mode -M.2 Genie: 啟用-M.2_1 - RST PCIe 儲存裝置重新對應: 已啟用。


安裝 作業系統與設定 BIOS 與所提供的步驟。同時 重新安裝 Intel Optane驅動程式。

若要重設為非 Optane:

  1. 開啟 BIOS。
  2. 移至「設定>>進階>>Intel 快速儲存技術。
  3. 選擇Intel PCIe (具有序號的 Optane 模組) >> Select 重設為非 Optane。
  4. 儲存 變更並再次 開機 至 Windows*。
  5. 打開 為了再次啟用 Optane 模組,Optane 應用程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