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363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2 月 19 日

如何取得 Intel® 產品的產品變更通知 (PCN) 與材料聲明資料表 (MDDS) 檔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搜尋和下載 PCN 和 MDDS 檔的步驟

描述

無法取得 PCN 和 MDDS 的資訊

解決方法

Intel 提供我們所有產品的特定資訊,並在我們的網站中看到產品變更通知 (PCN) 和材料聲明資料表 (MDDS)。若要知道每個產品在哪裡可以找到,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請造訪產品規格頁面(ARK)。
  2. 搜尋或流覽 ,然後 選取 您的產品以檢視規格頁面。
  3. 在產品的規格頁面上, 查看左側列, 然後選取 訂購與合規性。
  4. 向下捲動 頁面以尋找 PCN/MDDS 資訊 ,然後 按一下 每個資訊。
  5. 可用檔案清單將列在 QDMS 搜尋 PCN 資料庫頁面的檔摘要表格中。
    • 如果您要尋找的檔未列出,則表示該檔無法使用,或可能正在審查程式中。定期回來查看,或是考慮 註冊 以收到 PCN 通知。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12 產品

FDIV 更換計畫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