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3640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Intel® Management Engine Interface無法開始 (代碼 10)

環境

系統:DELL* XPS 870 處理器:Intel® Core™ i7-4770 CPU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從主機板的支援網站安裝驅動程式可以修正此錯誤。如需協助,請聯絡主機板製造商。

描述

顯示錯誤訊息:「Intel Management Engine Interface無法啟動 (代碼 10)」。

解決方法

Intel® Management Engine Interface主機板製造商提供自訂驅動程式。

主機板的支援網站下載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最好針對此問題與主機板製造商聯繫。

額外資訊

這也可能由筆記本電腦的過度電力所造成。

除電源配接器以移除多餘的電力時,按住電源按鈕數秒鐘,這可修正錯誤。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