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3871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06 日

如何解決 Intel®伺服器系統上的 1-5-2-1 嗶聲®代碼

環境

任何Intel® Server Board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處理器嗶聲代碼的以伺服器為導向的疑難排解步驟

描述

主機板不會 POST。相反地,它顯示 1-5-2-1 嗶聲代碼錯誤。

解決方法

因為 1-5-2-1 嗶聲代碼一開始指向 CPU 插槽數量的狀況(請按一下此處),請執行如下:

  1. 即使未安裝 CPU2,也需要同時提供 CPU1 和 CPU2 電源。
  2. 確保主機板與 CPU 的組合具有相容性。 為此,請參閱我們的 產品規格 頁面。
  3. 請確保處理器已正確插入。請參閱Intel® 處理器安裝支援 頁面。
  4. 請確認處理器有散熱膏。
    注意
    • CPU1 需要安裝才能啟動系統。
    • CPU1 必須在 CPU2 之前使用。
    • 電源供應器必須有足夠的瓦數,以雙處理器配置提供資源。 請查看有關 Intel 主機板型號的技術產品規格檔。
  5. 在已知可工作的相容主機板中測試處理器。
  6. 檢查針腳折彎等實體損壞。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5 產品

Intel® Server Board D40AMP1SB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