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4031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11 月 08 日

在Intel NUC套件和迷你PC上執行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IDSA)時Intel® NUC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錯誤 - NUC7BN

環境

Intel® NUC 套件 NUC7i7BNHBIOS 版本:0072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收到來自 IDSA 的錯誤訊息時,請手動下載並安裝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您的電腦上安裝了自訂的電腦製造商驅動程式......」

描述

將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從版本 24.20.100.6194 手動更新至版本 24.20.100.6286 後,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電腦上安裝了自訂的電腦製造商驅動程式。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無法更新驅動程式。安裝一般 Intel 驅動程式而非自訂電腦製造商驅動程式可能會導致技術問題。請與您的電腦製造商聯繫,以獲取適用于您的電腦的最新驅動程式。

解決方法

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下載 最新的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2. 從裝置管理員卸載目前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3. 手動安裝在步驟 1 中下載的驅動程式。
  4. 更新 窗戶*。
額外資訊

原因: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無法將此驅動程式識別為 Intel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