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4425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2 日

如何疑難排解Intel SCS - 找不到有效的 PKI 憑證

環境

Intel® AMT提供 Intel vPro®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疑難排解「Intel SCS - 找不到有效的 PKI 憑證」錯誤,在您嘗試遠端設定系統時會顯示該錯誤。

描述

當您嘗試使用 Intel® Setup and Configuration Software (Intel® SCS) 進行遠端配置時,您遵循這些指示將 GoDaddy vPro 供應憑證新增到 RCS 伺服器。

當您嘗試遠端設定系統時,您收到此錯誤:「執行遠端設定服務的使用者在憑證儲存區中找不到有效的 PKI 憑證。」您也嘗試使用RCSUtils.exe /Certificate 驗證 %CERTIFICATE THUMBUTIL% /RCSUser %USER% %PASSWORD% /記錄檔案 ValidateCert.log命令來驗證憑證,然後它回來說:「憑證對於 Intel RCS 相互 TLS 連接無效,並且對於 Intel RCS Remote PKI Connection 無效。」

您已安裝最新的軟體Intel SCS,而且我的 GoDaddy 憑證有效到 2019 年 7 月 31 日。

解決方法

Intel® AMT OID:缺少 2.16.840.1.113741.1.2.3。
您需要向憑證Intel® AMT OID 元件。

額外資訊

Intel® AMT OID:缺少 2.16.840.1.113741.1.2.3。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