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045 內容類型: 連線能力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1 月 28 日

如何疑難排解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 Gigabit 速度問題?

環境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與 Gigabit 介面卡連結的速度問題的疑難排解步驟。

描述

使用看似以 10/100mbps 開啟的裝置,而不是完全的 Gigabit 速度。

解決方法

故障 排除:

  1. 檢查目前的驅動程式版本。
    1. 更新最新版本 
  2. 檢查雙方是否已啟用自動交涉:
    1. 裝置管理員 在 Windows > 檢查內容 介面卡
      1. Gigabit 建議設定為 自動交涉
  3. 確保您的型號/存取點/交換器或另一端的裝置提供完整的 Gigabit 支援。
  4. 請確定正在使用 CAT-6 纜線或更高等級的纜線。
    1. 這需要可靠的 Gigabit 速度。請考慮將纜線與已知正常運作的纜線交換。
  5. 嘗試介面卡與另一台電腦之間的點對點連接:
    1. 傳輸檔案並測量其結果,以確保它符合 Gigabit 的速度。
    2. 如需此相關說明,請聯絡您的作業系統支援部門。

 

執行這些疑難排解步驟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確保本機 ISP 為完整的 Gigabit 連線設定了正確的要求。如果是這樣的話,請繼續更換介面卡。

額外資訊

驅動程式可能是造成此問題的最可能原因。有時佈線(例如 cat-5)不足以執行 Gigabit 速度。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