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106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02 日

我的筆記本電腦是否與Intel® Optane™記憶體相容?

環境

Windows 11, 64-bit*,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檢查在特定筆記本電腦型號中是否與Intel® Optane™記憶體相容性

描述

需要檢查筆記本電腦型號中Intel® Optane™記憶體的相容性。

解決方法

有兩種不同的產品,包括Intel® Optane™記憶體媒體。它們各自對相容性的要求略有不同,並參考如下。

 

Intel® Optane™記憶體 M 系列

包含適當硬體/軟體支援的主機板與系統將被列為 Intel® Optane Memory Ready。

Intel® Optane™記憶體就緒平臺在 BIOS 中包含適當的支援,以及模組的適當硬體。 透過查看您系統/主機板製造商網站的產品規格,或直接與他們聯絡,即可進行檢查。

 

注意如需特定的筆記本電腦相容性,請與您的筆記本電腦供應商合作。可能需要系統 BIOS 更新來支援系統加速。

 

Intel® Optane™記憶體 H 系列

Intel® Optane™記憶體 H 系列僅可用於具有適當系統 BIOS 的系統中,可辨別裝置的兩半:

  • Intel® Optane™記憶體端
  • Intel® QLC 3D NAND 端

每一半都會被偵測為個別 PCIe* x2 裝置。 這些裝置可以使用Intel® RST驅動程式和應用程式,將這些裝置組合或「配對」成一個磁片區。

注意
  • 此系列僅作為完整平臺的一部分提供。利用此產品尋找 可用的系統 。如需其他可用系統,請聯絡您最喜愛的線上零售商或供應商,以取得詳細資訊。
  • 如果裝置放置在未正確支援的系統中,則只能識別和存取裝置的 Intel® QLC 3D NAND 端。
  • 「Intel® Optane™記憶體就緒」的系統並不表示它支援記憶體 H 系列Intel® Optane™。
  • 在此狀態下使用裝置不受 Intel 驗證或支援,因此無法保證結果。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