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65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20 日

如何透過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更新後(Intel® RST)在Intel® 快速儲存技術(Intel® RST)中查看裝置

環境

Intel® 快速儲存技術(Intel® RS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當Intel® RST中看不到裝置時,疑難排解提示

描述

在使用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套用更新後,Intel RST中的系統儲存檢視不會顯示磁片磁碟機。

解決方法

有時,IDSA 可以提供最新但可能與客戶系統目前配置不完全相容的驅動程式。

請確認 下列內容:

  • 驅動程式的版本說明表示平臺/作業系統相容性。
  • 驅動程式支援硬體/軟體的組合。
  • 晶片組支援安裝的驅動程式版本。
  • 系統支援作業系統 (OS)。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