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66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05 日

具有噪音風扇的 Intel®電腦棒的疑難排解步驟

環境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當系統發出噪音Intel® Compute Stick必須遵循的步驟。

描述

每當風扇開啟時,都會發出蜂聲和按一下聲。

解決方法
  1. 請檢查 Intel® Compute Stick檢查是否有東西阻礙通風口。
  2. 檢查 是否有實體損壞的跡象
  3. 使用 壓縮式空氣清潔散熱器。
  4. 復原 可能導致問題的任何近期硬體或 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變更。
  5. 檢查 BIOS 是否為最新版本。最新的 BIOS 版本可在 Intel® 下載中心 找到

有關如何更新 BIOS 的說明,請參閱Intel®電腦棒的 BIOS 更新與復原說明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