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90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7 日

處理器是否Intel® Xeon®快取記憶體分配技術 (CAT)?

環境

Intel® Xeon® W 處理器 產品原名 Skylake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提供有關快取記憶體分配技術 (CAT) 的支援與資訊。

描述

Intel 處理器的快取記憶體分配技術 (CAT)

解決方法

快取記憶體分配技術 (CAT) 可針對給定執行緒、應用程式、虛擬機器或容器所消耗的快取記憶體空間數量,提供軟體可程式化的控制。
舉例來說,即使在吵雜的資料中心環境中,作業系統也能保護重要的程式或 Hypervisors 來優先處理重要的虛擬機器。

以下陳述表明,Intel® Xeon® W 系列 (原名 Skylake) 處理器具有 CAT 功能。

W 系列(原Intel® Xeon® Skylake) 微處理器也一樣。

在參考SKX8 中的規格更新時。Intel CAT/CDP可能不會限制特定條件下 (Intel® Xeon® 處理器可縮放家族) 區段的快取記憶體線配置 ,Intel® Xeon® 快取記憶體分配技術/程式碼和資料優先順序 (CAT/CDP) 可能會看到效能的一些負面影響,以及特定類別的應用程式的 CAT 功能效力降低。這包括比先前平臺更敏感的工作負載。

注意

產品原 Coffee Lake 處理器不支援快取記憶體分配技術。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