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90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如何從處理器取得輸入電壓、輸入放大器、輸入瓦數、輸出瓦數和 btu/hr Intel® Xeon®?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E5-2660 v4 處理器Intel® Xeon®電力規格。

描述

您需要在 Intel 說明文件內在哪裡可以取得這些確切詳細資訊的資訊。

解決方法

此資訊可在 Intel® Xeon®處理器 E5 v4 產品系列技術資料(第 1 冊:電氣)中的電壓和電流規格區段獲得

E5-2660 v4 處理器Intel® Xeon®規格

更多 適用于 E5 v4 處理器Intel® Xeon®產品規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