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590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4 月 14 日

在搭載Intel® Core™處理器的系統上玩遊戲時,看到溫度飆升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有關搭載Intel® Core™處理器的系統激增以及正常情況的相關資訊

描述
  • 溫度飆升是 Intel® Core 處理器的一大擔憂,尤其是在玩遊戲時?
  • 當處理器負載正在變化時,回報的溫度可能會快速上升和下降(有時稱為溫度尖峰)。 需要知道這是否正常或過熱問題。
解決方法

溫度飆升未必是令人擔心的原因。

當系統閒置時,處理器的溫度不會像系統執行工作負載時那樣高。如果在執行工作負載 (例如遊戲) 時溫度飆升,或是溫度過高或最高,不一定會引起關注。Intel 處理器會持續監測溫度,並可快速調整頻率與耗電量,以防止過熱與損壞。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8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