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058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12 月 15 日

沒有可在Intel® Optane™記憶體和儲存管理/Intel® RST應用程式中設定 RAID 的選項

環境

Intel® 快速儲存技術驅動程式 Intel® Optane™記憶體與儲存管理或Intel® 快速儲存技術應用程式 採用支援的 Intel 晶片組的 Intel® 製造的主機板/系統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設定系統以建立 RAID 磁片區的要求

描述
  • BIOS 中沒有允許系統設定 RAID 的選項。Intel® Optane™記憶體與儲存管理
  • Intel® 快速儲存技術 (Intel® RST) 應用程式無法設定 RAID
解決方法

在支援的平臺上,可以使用Intel® 快速儲存技術驅動程式/軟體在 BIOS 或作業系統中啟用 RAID

如果這些選項不可用,可能是由於配置問題:

  1. 系統中是否有足夠的磁片磁碟機來支援 RAID?請參閱 相關資訊
  2. 系統是否配置正確以支援Intel RST RAID?見下文。
注意有關 BIOS 中的特定相容性、驅動程式和設定,請與系統供應商聯繫,因為以下步驟可能會有所不同。
  1. 在系統開始通電時按下 F2Del 鍵進入 BIOS。
  2. 找到 SATA 控制器並將其AHCI 更改為 RAID/Intel® RST Premium。
  3. 找到Intel® 快速儲存技術功能表。
  4. 選取建立磁片區 ,然後按照提示設定 磁片區
    1. 如果您想要在作業系統中創建/管理磁片區,可以在上述步驟 2 之後在適用于您的平臺的 Intel RST 應用程式中完成。
  5. F10 鍵儲存 BIOS 設定並退出 BIOS 設定程式。
注意

檢查 Intel RST 驅動程式套件的讀我檔案和版本資訊,以確認對您的平臺/作業系統的支援。請參閱下面的相關文章連結。

額外資訊

如果在 BIOS 的晶片組 SATA 模式下啟用了 AHCI,則無法創建 RAID,並且Intel® RST將無法運作。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