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22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3 日

未偵測到 Xeon® E5530 的虛擬化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

環境

第Intel® Xeon®板上的 2x 處理器 E5530 Hyper-v roll 安裝 BIOS 已更新 在 BIOS 中支援虛擬化技術選項 虛擬化 VT 不是 BIOS 中的選項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為何系統未偵測到 Xeon® E5530 的虛擬化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

描述

當產品規格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說明Intel® Xeon®,系統為何會報告處理器 E5530 沒有 VT?

解決方法
  1. 請參閱產品 規格,以確認處理器功能是否包含 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2. 請參閱 如何為 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或 Intel® VT 的導向式 I/O (Intel® VT-d)啟用 Intel® Server Board (Intel® Server System)。
  • 確保正確設定了對應的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BIOS) 設定。
  • 如果協力廠商主機板 BIOS 未顯示所有設定,請與製造商聯繫以尋求協助。

可考慮的其他分析:

  1. 確保主機板具有最新的 BIOS/firmware。
  • 請聯絡主機板/系統製造商。
  • 如果是 Intel 主機板,請按一下這裡 以找出最新的可用版本。
  1. 可能的話,在另一個相容的主機板/系統測試處理器,然後再次執行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以查看是否Intel VT無記憶體。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