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362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19 日

如何解決錯誤訊息:「DXGI_ERROR_DEVICE_HUNG」

環境

-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64 位(10.0,組建 17134) - 處理器:Intel® Core ™ i3-7100U CPU - 卡片名稱:Intel® HD Graphics 620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使用應用程式或玩遊戲時,解決錯誤訊息「DXGI_ERROR_DEVICE_HUNG」的步驟。

描述

錯誤訊息 DXGI-ERROR-DEVICE-HUNG 顯示在遊戲 Prepar3D 版本 4 上。

解決方法

這有多種可能的原因,請參閱以下建議:

  • 此錯誤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是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需要更新。請務必使用如何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中安裝Intel® Graphics Driver的說明提供最新版本。
  • 顯示配接器、處理器或記憶體的超頻不穩定:在此情況下,會根據系統規格設定電壓與速度。
  • 監視器頻率同步錯誤:若要修正此問題、以 60 FPS 封鎖遊戲或應用程式、啟動「完整視窗和無畫面」選項,而不是讓應用程式控制螢幕。
  • 如果前三個選項無法解決問題,則記憶體可能故障。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 MemTest 或其他協力廠商工具測試記憶體,以確定記憶體是否為問題所在。
  • 如果前四個選項都無法解決問題,請嘗試卸載並重新安裝遊戲或應用程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