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500 內容類型: 維護與效能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2 月 05 日

使用 SolidWorks* 時出現意外的繪圖效能問題

環境

Windows 7 family*, Windows 8.1 family*, Windows 8 family*, Windows® 10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SolidWorks* 顯示晶片效能低的可能原因

描述

SolidWorks* 凍結或執行速度過慢,而且可能在系統或驅動程式更新之前正常運作。

解決方法

SolidWorks 是一種固態模型化的電腦輔助設計 (CAD) 和電腦輔助工程 (CAE) 電腦程式,可在 Windows® 上執行,並且需要高效能繪圖控制器。

應用程式需要僅限Intel® Xeon®處理器提供的繪圖控制器。

SolidWorks* 網站 提供相容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清單。

額外資訊

如果系統不包括Intel® Xeon®處理器,可能的解決方法是將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 然而,由於應用程式開發者僅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中的特定繪圖控制器,因此無法保證一般驅動程式會修復任何繪圖或效能問題。

Intel 建議僅使用由 SolidWorks* 開發人員測試的處理器和繪圖控制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