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52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19 日

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錯誤「自訂解析度超過最大頻寬」

環境

Intel® HD Graphics 630 Intel 繪圖控制台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系統 (即:筆記本電腦、小巧電腦、一台電腦等)。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使用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在筆記本電腦的內建螢幕上設定自訂解析度時發生的錯誤。

描述

由於「自訂解析度超過最大頻寬」的錯誤,無法使用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設定筆記本電腦的自訂解析度

 

解決方法

透過 Intel® HD 繪圖控制器設定自訂解析度的能力取決於您系統的 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電腦製造商設計並建立其系統,其規格代表他們也可以設定限制,例如支援的解析度。

在這些情況下,我們建議安裝 OEM 提供的最新驅動程式,並仔細檢查您的 OEM 支援是否在系統上封鎖/限制此功能。如果不封鎖,他們可以教育如何正確設定自訂解析度。

如果您無法透過 OEM 驅動程式解決問題,您可以在我們的下載中心找到最新的通用 Intel® HD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請注意,使用 Intel 的通用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更換 OEM 驅動程式可能會導致您系統上的某些功能停止運作。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