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54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02 日

Intel 產品規格 (ARK) 中「可配置 TDP-向上/向下」有何意義?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處理器 TDP 向上和低 TDP 功能的目的。

描述

需要瞭解可配置的 TDP 向上/向下 代表什麼

解決方法
  • 所有的 Intel® 處理器都具備特定的基本頻率和特定的 TDP。
  • 可配置 TDP 選項表示電腦製造商可在 產品規格頁面上張貼的特定值內修改 CPU 的基本頻率與 TDP。
  • 根據機殼/散熱器的設計,電腦製造商可能會增加或減少基本頻率和 TDP。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