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544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3 日

如何知道以 Intel® Xeon® 處理器 E5-2680 v3 為基礎的系統是否與 Intel vPro® 技術相容

環境

Intel® Xeon® 處理器 E5-2680 v3 (30M 快取記憶體,2.50 GHz)

WindowsServer2016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檢查具有 Intel® Xeon® 處理器 E5-2680 v3 的系統是否與 Intel vPro® 技術的資訊。

描述

SSL 憑證需要從協力廠商網站產生,並且詢問系統是否Intel vPro®伺服器。

解決方法

Intel 產品規格網站,Intel® Xeon®處理器 E5-2680 v3支援Intel vPro®平臺。Intel vPro® 技術的功能與優勢取決於系統組態,並且可能需要支援的硬體(例如具有晶片組和 Intel® Ethernet Adapter/Intel® Ethernet Connection 支援 Intel vPro® 技術的主機板)、軟體或伺服器啟動。請與系統製造商聯繫,以獲得最佳資訊,瞭解您的系統與 Intel vPro 技術相容性。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