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91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4 月 15 日

在Intel® HD 顯示晶片主控台中,「保持顯示器擴充」和「保持橫向比率」之間的差異是什麼?

環境

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顯示器擴充」和「橫向比」和「說明 (?)」選項之間差異的基本解釋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

描述

「保持顯示器擴充」和「維護縱向比率」和嘗試的說明之間有何區別 (?)「從清單中選取螢幕縮放?」

解決方法

相較于視訊影像的高度(即解析度),縱橫比是視訊影像寬度的關係。

縮放會決定以圖元測量時應放大螢幕內容的多少。例如:嘗試顯示 1920 x 1080 解析度以佔用 4K 監視器/電視的整個螢幕以獲得 4K 內容的感覺時,可能需要擴充。

維持顯示器擴充:這是預設擴充選項。

維護縱橫比: 選取此選項,讓顯示器輸出與下拉清單中選取 的解析度 相符。

注意對於某些解析度,Scale 全螢幕、維護顯示器擴充和維護側面比率將看起來相同。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73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