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112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19 日

H.265/HEVC 硬體編碼與解碼支援

環境

Intel® Core™處理器 Intel® HD 顯示晶片 530 或更高等級

All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尋找 Intel 支援 H.265/HEVC 硬體編碼與解碼的文章

描述

Intel® 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利用Intel® 繪圖技術專用的媒體處理功能,快速解碼與編碼。這讓處理器能夠同時完成其他工作,並改善系統回應能力。

高效視訊編碼 (HEVC) 又稱為 H.265 和 MPEG-H 第 2 部分,是作為 MPEG-H 專案的一部分而設計的視訊壓縮標準,作為廣泛使用的進階視訊編碼 (AVC、H.264 或 MPEG-4 第 10 部分) 的傳承者。

解決方法

硬體加速支援 H.265/HEVC 編碼解碼器始于第 6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本網站 包含第 7 代與新Intel® Core™處理器編碼/解碼功能的詳細資訊。

額外資訊

若要確認特定處理器是否支援,請檢查技術資料並尋找 HEVC 相關資訊。資料工作表可在 Intel® 產品規格頁面中找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