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12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4 月 20 日

由於 eMMC 記憶體空間不足,Windows® 10 更新失敗 [32 GB]

環境

儲存裝置:2.5 吋 HDD/SSD

Windows® 10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本文提供將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從 eMMC 傳輸到 SSD/HDD 的步驟

描述

由於空間不足,已與 32 GB eMMC 搭售的 Intel® NUC 套件上無法安裝 Windows® 10 更新與修補程式。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您必須使用 Macrium* 軟體將 Windows 10 eMMC 資料複製到 SSD/HDD

  1. 下載 Macrium 軟體
  2. 啟動 Macrium 軟體並 選取需要複製的 磁片 (eMMC)
  3. 選擇複製此磁片
  4. 在開啟的精靈中 ,按一下選取磁碟複製到...」選項。
  5. 選擇 2.5 吋 SSD/HDD
  6. 檢閱設定/分割區,然後按一下完成

檢查是否具有剪放狀態:-

  1. 重新開機 NUC,按下 F2 進入 BIOS
  2. 在 BIOS 中停用 eMMC
  3. 選擇 SSD/HDD 作為主要開機裝置

如果 NUC 以 SSD/HDD 作業系統映射啟動,您已成功複製 Windows 10 影像。

確保從 eMMC記憶體中刪除/格式化分割區

額外資訊

完成直接磁片的繪圖程式後,將會出現 2 個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實例。eMMC 的 Windows 10 影像必須透過格式化 eMMC 儲存裝置手動移除。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