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20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3 月 20 日

關閉 Netflix* 影片後顯示黑色螢幕的 Intel® NUC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關閉 Netflix* 影片後解決黑幕的步驟

描述

關閉 Netflix* 播放的影片後立即看到黑幕。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關閉 Netflix* 影片後顯示黑螢幕的問題:

  1. 安裝 最新版本的 BIOS。 Intel 下載中心 提供的最新 BIOS。
  2. 安裝 最新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最新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可在我們的下載中心 找到。
  3. 按照 前列步驟播放 Netflix* 的任何影片。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 請測試另一個視訊串流服務,例如 YouTube* 或 Amazon*,以查看其他網站是否正在發生此問題。

如果之前的步驟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額外資訊

需要驅動程式或 BIOS 更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4 產品

Intel® NUC 8 主流遊戲迷你電腦 (NUC8i3INH)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