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38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5 月 02 日

如何在Intel® SSD中還原 Opal* 加密

環境

適用于與 Opal 加密相容的 Intel® 固態硬碟。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復原 Opal* 啟動裝置加密的步驟。

描述

磁片磁碟機經過 Opal*加密,無法存取資料。

解決方法
注意

請按照下列步驟在您的Intel® SSD中恢復 Opal 加密:

  1. 下載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 (CLI)
  2. Intel® SSD直接連接到主機板。
  3. 開始 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與 運行 命令: intelmas start -intelssd -psi insightvert
    • drive_index> 對應指派給您的磁片磁碟機的索引。執行命令可輕鬆識別您的磁片磁碟機: intelmas 顯示 -intelssd
    • PSID> 對應于磁片磁碟機標籤上印製的 PSID (物理安全 ID)。
  4. 程式完成後,磁片磁碟機將回復至其出廠設定、刪除先前的密碼,並且清除所有資料。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