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401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2 月 07 日

如何透過Intel® 實感™製作磁片區擷取程式

環境

Intel® 實感™ D415 攝影機 Intel® 實感™ SDK (軟體發展人員的套件) 2.0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使用 Intel® 實感 D415 攝影機啟動磁片區擷取專案的要求

描述

Intel® 實感™ 部落格中關於 Volumetric Capture 範例的問題。

  1. 我可以從 8 台 RealSense 攝影機開始,如果品質不是最好的,就增加數位嗎?(在我們的專案中,我們需要非常高的深度品質)
  2. 如果我要使用 8 個實感攝影機,我只能使用 2 個工作站嗎?
  3. 如果我會使用 8 個實感、8 個 AaeonUp 主機板和 1 台主機電腦,可以嗎?
  4. 哪裡可以從部落格找到專案中使用的多點雲範例?
  5. 我可以即時串流多點雲嗎?
解決方法
  1. 正確。您使用的攝影機越多,就能捕捉更多場景。
  2. 在 Intel 的展示中,他們每部攝影機連線了一台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的電腦。
    1. 這是因為進行 Volumetric 擷取所需的高處理能力。
    2. 如果您在電腦上有足夠的處理能力,可以將多個攝影機連接到電腦。
  3. 我們認為 AaeonUp 主機板可能沒有此解決方案所需的處理能力。
    1. 請注意,Intel 使用非常強大的電腦,每部攝影機一台。
    2. 您會非常小心地測試這項功能。
  4. 博客 狀態,Intel 使用修改版的Intel 實感檢視器,這是免費開放原始碼Intel 實感 SDK 2.0(也稱為 SDK 2.0)的一部分 librealsense記錄影片。
    1. Intel 不會發行修改版的 RealSense Viewer。
  5. 由於建立複合點雲端的高頻寬和處理需求,無法即時串流。若不掉落畫面,處理速度就不夠快。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