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474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1 日

在安裝期間Intel® Hardware Accelerated Execution Manager (Intel® HAXM) 卡住該怎麼辦

環境

Windows 10 Windows 7* Linux*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哪裡可以取得安裝Intel® HAXM支援

描述

此Intel® HAXM最初已安裝。卸載並重新安裝後,它現在在安裝時會卡住。雖然第一部分可以運作,但隨後會在某些安裝點停止。它出現錯誤「不支援 Hyper-V 使用的 VT-x 或 VT-x」。

解決方法

社群論壇Intel® Hardware Accelerated Execution Manager提供對 Intel® Hardware Accelerated Execution Manager (HAXM) 的支援。使用者必須註冊帳戶並建立執行緒以取得其他使用者的協助。請流覽此連結以前往 社群論壇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6 產品

My Intel 使用者的存取權限與權利
Salesforce 使用者的存取權限與權利
商業用戶端技術大使計畫 (Business Client Technical Ambassador Program)
CMF 維護
資料中心技術大使計畫 (Data Center Technical Ambassador Program)
Intel 隱私權聲明
Intel 訂閱與偏好設定
Intel® AI Builders
Intel® Cloud Insider 計畫
Intel® Corporation
開發人員園地
Intel® Retail Edge Program
Intel® 軟體入門級套件
Intel® 通路夥伴計畫
資源與文件中心
電子商務商店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