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77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9 日

如何建立 RAID 0 卷?

環境

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Intel® RS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果開機磁碟機選取為數組的一部分,則建立 RAID 0 磁區的步驟。

描述

嘗試 建立RAID 0 卷時,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Intel® RST) 使用者介面上沒有可用的 建立 卷卷。

解決方法

建立 RAID 0 磁區時,請確保未選取開機磁碟機為數組的一部分,因為這可能停用使用者介面上的Intel® RST 卷。如果 Create (建立) 選項卡不可用,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修復:

  1. 使用另一個非開機磁碟機,或暫時將資料、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移到新的硬碟機。
  2. 啟動系統。
  3. 現在可建立 RAID 卷。
  4. 將資料和應用程式移到所建立 RAID 0 的卷。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