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779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2 日

Mini DisplayPort* 未在 NUC8i7HVK Intel® NUC Kit上工作

環境

Intel® NUC Kit NUC8i7HVK。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兩個監視器之一未連接時要遵循的步驟

描述

嘗試使用兩個螢幕同時使用 Mini DisplayPort* 輸出,但只有一個可以工作。

解決方法
  1. 更新 Radeon™ RX Vega M GH 顯示晶片。
    1. 若要更新圖形,請 downloadcenter.intel.com使用搜尋的「Radeon™ RX Vega M GH 顯示晶片」關鍵字,搜尋內容或 NUC 型號 Intel® NUC Kit NUC8i7HVK。
    2. 您將找到適用于 Intel® NUC Kit NUC8i7HVK 的可用驅動程式清單。
    3. 尋找 Radeon™ RX Vega M GH 顯示晶片的最新日期,並下載 exe 檔案,並遵循安裝程式。
  2. 確保纜線已正確連接電視/監視器和 NUC8i7HVK Intel® NUC Kit上。
  3. 測試不同的 Mini-DisplayPort 纜線 (請勿使用介面卡,僅直接連接)。
  4. 請確定 NUC8i7HVK 上的 BIOS Intel® NUC Kit最新:Intel® NUC 的 BIOS 更新指示
  5. 您可以查看本文,以尋找有關 Intel® NUC 套件上多個顯示器的實用資訊:對Intel® NUC 的顯示器配置

 

請聯絡 我們的 Intel 聯絡支援 部門。進一步協助。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