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801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0 月 18 日

哪些Intel® Optane™資料中心磁片磁碟機支援多個命名空間?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資料中心磁片磁碟機Intel® Optane™多個命名空間的支援。

描述

所有的 Intel® 資料中心磁片磁碟機都支援多個命名空間嗎?

解決方法

唯一支援多個命名空間的磁片磁碟機模型如下:

  • Intel® Optane™ SSD P5800X 系列 (韌體 L0310200 和更高版本)

其他模型不支援多個命名空間。

額外資訊

如需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與Intel® Firmware Update Tool提供的最新固態硬碟韌體,請參閱 Intel® 固態硬碟的韌體版本與Intel® Optane™記憶體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