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8044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06 日

哪Intel® Server Board允許八個Intel® Xeon®處理器在單一節點內運作?

環境

處理器:Intel® Xeon E7-8800 處理器或Intel® Xeon® 8 插槽系統的可升級處理器

otherlinux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建立伺服器系統,讓八個Intel® Xeon®處理器在單一節點內運作

描述

想知道如何建立一個伺服器系統,讓八個處理器Intel® Xeon®一個節點運作。

解決方法

Intel 目前沒有一個Intel® Server Board節點內支援八個處理器的處理器或系統。 建議您聯絡協力廠商伺服器製造商或您當地的代理商,以獲得協力廠商伺服器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