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813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9 日

無法在筆記本電腦上安裝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Intel® XTU) 來超頻 CPU

環境

windows10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在某些系統上無法超頻Intel® XTU使用資料。

描述

遇到問題:

  •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Intel® XTU) 但無法超頻處理器。
  • 為使用者Intel® XTU但無法申請的設定檔。
  •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Intel® XTU) 安裝在筆記本電腦上,但無法超頻處理器。
解決方法

某些版本的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可安裝在筆記本電腦或系統中,而這些版本無法用於超頻目的。這是因為使用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超頻僅適用于 Intel® Core™產品線尾碼中包含 字母 KX的處理器。

當您的筆記本電腦中安裝了不支援的處理器時,使用者可以查看系統資訊參數,例如處理器資訊、主機板和 BIOS 資訊。 然而,使用工具變更筆記本電腦參數(例如核心電壓)可能會導致因處理器不支援而產生不確定且不穩定的行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